對三星手機表示失望??
入手a5100四個月左右,屏幕右上角開縫,去售后,售后的美女態(tài)度也挺好,就是沒法修,給出的結(jié)論更可笑:這點問題還是不要修了,粘一下,還不一定比現(xiàn)在好呢。商家更是有意思,當(dāng)時說不給*不影響保修,他也沒說錯,只是我明明奇妙少了三個多月的保修期 還說要給我補*,說實在的,看著他那不真誠的臉,我就呵呵了。
怎么說呢,論性能,a5100估計要被國產(chǎn)千元機吊打,我是個不注重手機性能的人,不玩游戲,就是普通使用,看中的就是大品牌的做工和品控,但是現(xiàn)在明白了,所謂的這個星球上最大的手機廠商,也不過如此,也懶得再折騰了,兩千塊的東西而已,以后還是好好愛國,選國貨吧。
吐槽一下,希望別的朋友在選購手機時,三思而行。



